[轉貼]歌曲:一帖难尽

歌曲:一帖难尽
歌手:g950g950

你给我一场戏,你看着帖入迷,被你从网络剥落的感情,痛得不知什么社区?
不要内存记忆,不要问我关机,发帖的酸楚和脸上的笑容,早就合而为一。
迟迟不能相信这感觉,像自己和网络分离。而信誓旦旦的组员在哪里?
我一帖难尽忍不住伤心,衡量不出发或不发之间的距离。
你说你的心不再温热如昔,从哪里发帖从哪里看帖。
我一帖难尽忍不住伤心,衡量不出传或不传之间的距离。
隐隐约约中明白你不回帖,不敢勉强你。只好为难自己,我为难我电驴。

不要硬盘记忆,不要问我关机,电脑的温度和桌面的文件,早就合而为一。
迟迟不能相信这感觉,像自己和机器分离。而信誓旦旦的帖子在哪里?
我一帖难尽忍不住伤心,衡量不出发或不发之间的距离。
你说你的心不再温热如昔,从哪里搜寻从哪里点击。
我一帖难尽忍不住伤心,衡量不出传或不传之间的距离。
隐隐约约中明白你不上传,不敢勉强你。只好为难自己,我为难我电驴。

我一帖难尽忍不住伤心,衡量不出发或不发之间的距离。
你说你的心不再温热如昔,从哪里上传从哪里下载。
我一帖难尽忍不住伤心,衡量不出传或不传之间的距离。
隐隐约约中明白你的电驴,不敢勉强你。只好为难自己,我为难我电驴。

啊 ~ 我为难我关机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你的妈妈已经等了二十几年

时间管理:每天挤出一小时

教您如何认识植柔皮,头层皮革,修面皮革,油蜡皮、水染皮、摔纹皮、纳帕皮、打蜡皮、压花皮、修面皮、漆光皮、磨砂皮、贴膜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