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ython IDE: Wing IDE

PythonWin在我的Vista中一回车运行就死,idel的debug功能是在不爽,不得已,只能找个好用的IDE来试试,搞来搞去,最终选择了wing ide 101和spe作为选择对象。 > Wing IDE Wing IDE总是被和ActiveState的komodo相提并论,但是两者免费版本的重大区别在于: 1. Wing IDE的简化主要体现在文本处理和一些高级功能上; 2. komodo的简化却体现在了debug的功能上。 所以我就直接摒弃了Komodo
> Wing IDE V.s. SPE 要说起SPE,确实是好东西, 还有代码可以看。 可Wing IDE更让我觉得亲切,毕竟它很多地方都很类似于VC,我的本行。而且debug挺好用,怎能不选他,不过写点小东西,用SPE也许会是不错的选择。 现在学习阶段,较强的Debug功能和较为平缓的学习曲线,我选择Wing IDE 之前,我选择了Wing IDE作为Python IDE,用了一阵子,很不错,尤其是想Debug别人写的东西的时候。 今天,我就要总结对于GUI的一些考虑了,UI库没有太多的挣扎,直接就选择了WxPython,而UI Designer则花了些功夫,分别下载了各自用了几把:WxDesigner, DialogBlocks,WxFormBuilder,WxGlade。 比较而言,还是DialogBlocks最好用,可惜是商用软件,其次就是WxFormBuilder了,也不错,而且开源,用得最不爽的就是WxDesigner了。 最后的选择:WxFormBuilder.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你的妈妈已经等了二十几年

时间管理:每天挤出一小时

教您如何认识植柔皮,头层皮革,修面皮革,油蜡皮、水染皮、摔纹皮、纳帕皮、打蜡皮、压花皮、修面皮、漆光皮、磨砂皮、贴膜皮